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我的宠物


我的宠物是一只鹦鹉。它的名叫小红,可是它已经长大了所以现在我叫他大红。大红是我叔叔的朋友送给我的。

大红是一只非常吵的鹦鹉。每当我一走过大红时,它一定会叫“哥哥”。

大红最讨厌的东西是气球和螃蟹。有一次,当我和妹妹一起玩气球时,不小心把气球丢到大红的面前,它就叫个不停。我和妹妹马上跑去拿那粒气球,它就马上停止叫声。

还有一次,我的爸爸正在杀螃蟹时,不小心螃蟹就逃出来,还走到大红的笼子前。

大红连忙大声地叫。爸爸就抓住那只螃蟹,还笑着对我说:“原来大红是怕螃蟹的”。

我很高兴拥有大红,因为它能让我感到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