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6, 2010

我跟小明的友情

一个凉风习习的星期日早上,当我一睡醒,我家的电话就响了。我连忙跑去接听电话,原来是小明打给我的电话。他很兴奋地对我说:我今天晚上七点要邀请你到我家来参加我的生日会。我想都没想就答应他了。当我一卦电话后,我才想到妈妈昨天叫我今天七点时去帮她买蔬菜和水果。我这才开始担心了起来,我越想越担心我会来不及参加小明的生日会。
我只好想着要怎么样才能来得及参加小明生日会。可是时间过得非常快,当我还想好要怎样才能参加生日会时,妈妈就大声喊着叫我去帮她卖蔬菜和水果。我连忙转头看这时钟,我就下了一大跳!原来现在已经是七点了。
我连忙拿出钱包,然后开了门锁就往卖蔬菜和水果的店跑去。过了不久,我买到了蔬菜和水果后就建步如飞地跑回家。党我一到家时,我马上把东西放在桌子后就向小明家跑去。跑着跑着,我不小心踢到一颗石头就率了一大胶。可是我还是忍着痛向小明家前进。
当小明看见我时,他连忙问我为什么会迟到。我就把全部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他。他结果向我说声谢谢,然后还问我脚还痛不痛。这就是我跟小明的友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