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亲情

一个炎热的星期天早上,我一起床妈妈就叫我做功课。我连忙对妈妈说我可不可以晚点儿再做,妈妈就说:“可以,那我们先到超级市场卖蔬菜和水果”。

走着走着,我和妈妈看见一只黑猫和他的孩子。我就对妈妈说:“不如我们到超级市场时,顺便买猫的失误给它们吧”,妈妈就说好。

到了超级市场,我们马上买了蔬菜和水果,就走到卖猫食的部分。因为我们从来没买过猫食,就随便选了几样就去买单了。我健步如飞地走到黑猫的面前,给它食物吃。可是忽然间,猫其中一个孩子跑到马路上,差一点就被车子撞,幸亏黑猫跑去推他一把,避免他被撞。不幸的是黑猫被车子撞了。

我后来才知道这是动物之间伟大的母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