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3, 2011

动物园







一个炎热的星期天下午,我们一家人打算要到新加坡动物园去。到了动物园后,我感到很兴奋因为那时是我第一次去动物园。买好了票后,我们一家人就进入了动物园了。首先我看到有各式各样的动物玩具和不同的动物。





我看到动物园里有猴子,鳄鱼,老虎等等。最恐怖的是一位动物园管理员拿着一只非常大只的蛇。看着看着我的肚子觉得很俄,妈妈就叫我坐在凳子上,然后拿出面包给我吃。





可是我非常倒霉,因为当我要看我最喜欢的动物,狮子时,下了一场大雨,狮子们全部都去睡觉了。不过没关系,我也很开心因为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动物。





不久我感到累了,我们一家人都准备回家了,在回家的路程,妈妈买了一个狮子的玩具给我,让我感到特别开心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